這個週日   電腦課那邊停課
又因為放寒假了!!
假日 也沒有要幹ㄇ!!
去租了小說 就開始狂K起來!!

圖沒畫!! 書沒唸 !!
就這樣糜爛的過了假日!!

W五混到很晚才睡!
W六很可恥的睡到了!下午五點才起來!!
不用懷疑!  就是下午五點!!
一睜開眼 看到的時鐘上的時間  自己都嚇了一跳!
厲害! 厲害!!  可以睡到下午五點! 
不過 我也很久沒有睡得那麼飽了!!
平常 又是上班又是上課週日又跑去上電腦課
已經過沒假日的時間 過了一陣子!
這次 可以這樣假日給他睡到自然醒
也真的很爽啦!!!  因為 等開學後 可能又會開始忙起來!  

起來後 又跟我二姐看起了"一升的眼淚"
就這樣 一次把電視劇版得全都給K完!
K到了凌晨2~3點吧!!
不過 "一升的眼淚"真的還挺好看的!
我跟我二姐兩個 看到乾脆把衛生紙整包拿了出來!!
不誇張 不誇張!!  因為真的很感人!!
(雖說 之前就有人介紹我看了!  不過 我直到現在才有空看)

看完了"一升的眼淚"  又K起了我去租的小說!
于晴大大的新書"春香說...."
嗯!!  也算好看啦!! 不過 我還是比較愛莫不飛那本
K到了睡著   週日也是睡到自然醒
醒來看 又K了連亞麗的小說
到了晚餐時刻  自己才又起來活動
跟我姐去小逛  吃晚餐

很糜爛的假日!
不過 也很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