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需要有大無畏的精神吧!!!




跟好友亂聊!!
聊到了芭樂!!
好友說    芭樂那時 喜歡一個女生
還對那女生告白了3次

聽到後 就有點開始佩服起芭樂啦!!
是怎樣的勇氣 
可以給人有跌倒在站起來的勇氣
是怎樣的勇氣
可以不怕挫敗的告白3次

那時  我開始佩服起芭樂啦!
從來 我就像是個SULA吧!

雖說 我很喜歡pucck那樣的卡通人物  
也很喜歡 她那樣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但 自己總會卻步
若受到了一點挫敗 就止步了!

告白3次
是這樣 自己才可以死心的徹底嗎??
我不是芭樂 
我沒有答案!!

但........
我佩服的是 那樣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