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上 我跟我同事在MSN的好笑對話!
ㄎㄎ....
沒辦法!
我又不小心 搞了烏龍!! 
不過 還挺好笑的啦!!
我不會存成那種圖片的 (會的人 教我吧!)
所以 有些圖跑不出來!  少了幾分趣點!  
不過 還是好笑啦!!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大便珍~我的媽呀好一枚北七說:

 

✿大便珍~我的媽呀好一枚北七說:

 

問哦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掛號多少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150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這是診所ㄉ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冷4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打1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打2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打3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大醫院現在有改ㄌ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幹ㄇ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我問   郵局掛號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ㄎㄎ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昏倒1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誤解ㄇ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大笑4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笑死偶啦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一樣是掛號阿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我以為故意搞笑耶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下次請問清楚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哈3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大笑7

 

 

 

§ 花呆玉 §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斷的戰鬥    放寒假了! 不要鬆懈ㄟ!  繼續戰鬥吧!! 說:

 

 

 

  我真以為掛號阿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笑我肚子好痛哦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大笑7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請問一下   郵局掛號是多少錢呀

 

 

 

✿大便珍~我的媽呀  好一枚北七說:

 

 

 

醬有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