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這純屬個人的想法
一個很主觀的想法
(好友 若說到了你!  請不要打我!  不過 可以讓你踹啦!  哈哈! )
我只是很誠實的說明我的想法

首先 先說明
美女真的很吃香吧!
至少以我來看啦!
雖說 我不歸於美女之類   
(本人很有自知之明滴!   我算可愛類啦!! ~~~哈哈哈!! 
誰誰誰偷打我!  我又沒說錯!  本來就是阿!  幹ㄇ偷打我 是忌妒我可愛嗎??  )
我個人欣賞美女 也愛交美女朋友!
高中時期 認識一個在班上算是氣質 長相都很優的朋友
長相 氣質都很優的話        很難不認識她! 
就連我老弟  也都聽過她的大名    (可見美女 大家都愛欣賞)
好幾次 跟那位美女同學坐車   都可以感覺到同車男生的鼓譟


不過 氣質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吧!
今天 又跟同學聊到了另一個氣質美女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觀察過另一個氣質美女 
整體而言 在現今扭曲的瘦美學裡     
氣質美女的體型  其實不符合現今的瘦美學   五官其實 也還好!  清秀吧!
但 整個人連同氣質 講話
哇咧~~~~ 就是硬生生令你覺得好美! 超有氣質地!!

再來說到    另一位美女同學
後期 我們還有在聯絡   同學會也拍照留念
偶然 我弟看到照片  
有點驚訝    說那位美女同學怎變那ㄇ多!
我說 有ㄇ?  (個人覺得還好阿! )
其實 那位美女同學] 長相都沒變到阿!  
唯一   被我歸咎出來的!
就是 氣質變了吧!   

氣質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吧!
就像那位氣質美女 五官其實還好 但加上整個氣質 整個人美呆了!
而我那位美女同學 五官也沒變到 但氣質變了 感覺也變了!
有一種美感 就會被壓縮 而看不到吧!

哈哈哈~~~~
若照我這樣歸論 或許 我應該來走氣質派路線
或許 這樣我會加分不少!!
哈哈~~~~  
不過 以我愛笑愛鬧愛惡搞  又超愛哈哈大笑!
氣質路線 我看 離我很遠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