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始陷入腦殘的狀態
很可恥!!
我知道 快期末考了!
我知道 我該用功了!
我知道 我該收心了!
是的      我都知道!
但~~~
真的很可恥!!
腦袋就像斷線
呈現腦殘
給他一片空空空

明明很清楚 要考試了!
自己 也知道要用功!
但~~~~
就是打從心底    有一種無所謂的感覺
這樣其實是不好的!
可......
自己又有些放任自己的想法 
拼命的告訴自己 
要努力阿!! 要努力阿!!
我不要被1/2阿!
我要用功阿!

明明知道 有一堆事
有報告 要準備考試..
書都還沒唸完
但 就是有一種 沒所謂!  反正下禮拜才考嘛!
報告 等要交的時候 前一晚在生出來好ㄌ!
ㄜ~~~~~~~~~
可恥 !!  可恥!!
不要在放任自己ㄌ啦!
要 用功阿!
我不要被檔修!
所以要加油阿!!
加油! 加油!! 加油!!
書給他拿出來看吧!
不要每次 拿出來看個兩行就想睡覺!
這樣 這樣.....真的很可恥!

把已經剩餘的腦漿 
給擠一擠
看能不能 在擠出一些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