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越來越高的髮際
心裏呈現一種哀鳴的吼叫
頭髮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髮際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整個人 快癱軟成一片
充滿無力感



我的頭髮一向少   又稀疏
髮質又屬於軟絲之類
偏不巧又是油性髮質
哇咧!!
最近 又開始出油了!
到了傍晚   晚上
就又很明顯了!
同事看到 還問我外面是不是在下雨 (因為我剛從郵局回來)
嗚嗚嗚~~~~~~~~~ 
沒下雨阿!
是頭髮出油阿!
哇咧咧!!
整個人 超想哭的!
頭髮少就算ㄌ!
還頭髮出油!
根本就塌成一片

突然 又想去染髮了!
ㄆ~~~~~~~~~   
最好 髮質就變乾燥起來!!

想去 染髮 想去染髮!
染~~~~~~~~~~~~~~

黑色!!!!

(哈哈哈!!  不要打我!)
沒辦法 上次染了金色 被笑說一點都不適合!
反正 我只想讓髮質變乾燥一點嘛!
所以 ~~~~
保險 還是染黑色阿!!
(哈哈~~~ 同事被我搞到哭笑不得)
ㄎㄎ 我也會怕嘛!
上次染 得到的評語都不好ㄟ!
所以 還是黑色保險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