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回來 進了房間後
沒多久 就聽到我弟在問我大姐說
遙控器的電池呢??
因為 小Q常會把客廳電視遙控器的電池給拔掉

一如往常 一回家
我弟就要開電視看  
遙控器的電池又不見了!
後來 我姐又開始找了!
左找又找
東找西找
又找到我房間來 再問我
找找找
還是不見電池!

後來 終於被我姐給找到了!
哇哩咧咧!!!!!
小Q竟然把電池 給放進烤箱了!
ㄜ~~~~~~
真是超傻眼的!!

電池
烤箱
哇咧!
要是沒找到  
隔天 我也沒細看   就把土司放下去烤
也真是危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