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昨天第一次的經濟學期中考
由於8:30才開始考試
提早到了學校   就跟同學窩在樓梯間看講義
需求 需求量 供給 供給量
彈性大於一  彈性小於一  彈性等於一
課從量稅   邊際效用.........
阿~~~~~~天ㄚ!
一堆圖形 
誰ㄚ!    給我一支仙女棒 讓我變聰明一點吧!
我快被那些圖形給淹沒了!
腦袋開始呈現當機的狀態
眼神出現幾分呆滯
環眼又看了看同學
大家都很努力的再看書
呆滯的眼 又回神了回來
同學在旁邊  看著邊際效用的圖形
口中念著為負 為負
思緒飛遠的我
又開始呵呵呵的笑
開始說著 下arc指令  給定負數 畫大肚弧
老師說 肚子搞大就麻煩了!
說完 又自己呵呵呵的呆笑起來!
同學罵了我 ㄟ!! 你是來亂的喔!
ㄎㄎ....
果然 我已經有點中毒了!
CAD   CAD   CAD....  有點中毒了吧!
在上微積分  看到反函數 就會想到鏡射mirror
上次聽電腦課的老師說 畫圖  也會畫上癮
他以前 常常就一畫就畫一天

我想 畫圖會有些吸引到我  
或許是TQC的考題
TQC的考題 給的畫圖數據都不乾脆
你要自己去想 要怎樣利用現有的數據  去推敲它沒有的數據
有點要花腦力思考吧!
雖然 我還是一枚肉腳
但 有時 好不容易 可以想出一點點畫法
自己就自以為了不起的開心起來!
ㄎㄎ~~~ 真是小心小氣的滿足ㄚ!
神阿!  多給我一點時間練習吧!
TQC  加油! 加油!!

哈哈哈~~~ 果真中毒已深
現在是期中考ㄟ!
我在幹ㄇㄚ我??  一個大白!
期中考  期中考   很重要ㄟ!
在想啥ㄚ我!  一個腦袋總愛亂亂想 亂亂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