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又去上游泳課了!
由於   頭一次去上課的時候
我沒帶蛙鏡  
眼睛要下水時   
心裏 還是會有些怕怕的

這次 早上 出門去買了一付蛙鏡  等待游泳課用
換上了泳衣   戴上了蛙鏡
戴著蛙境    一種飄移感 又開始在我的身上出現
何謂飄移感?
就是 我好像是我 又非我?
就像一半的思緒 飄移在空中
另一半的思緒     還在身體中
空中的自己 看著眾人 看著自己
身體中的自己     努力的開始努力拿著浮板練習打水

那天身體的狀況 其實是不佳的!
才打水一下 自己就有些累、開始犯起心悸

思緒脫離    
臨界點 出現
開始飄移
再一種似夢不太真實的情況下
終於結束這次的游泳課......









呵呵~~~~~
後來 我才知道 
我為啥會很累 又犯心悸了!
到了晚上  約六點多吧
去了WC
遇見的小紅  
我才知道 自己在累啥?
呵呵~~~~~
唯一慶幸的事   小紅沒有提早來找我
不然 那時在泳池   可真好看低!!  (遊泳課約5點左右結束)
ㄎㄎ....   我的運氣還算不錯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