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去上了生平第一次的游泳課 (以前學校根本沒有游泳課)
因為是旱鴨子的緣故
也就開始了我的學習之旅
吃水  已經吃到不算啥ㄌ!
首先    練習呼氣
ㄆ~~~~
後來同學還很好心的 教我練習
ㄜ!   怕怕的我
還是學不太會
一到水裡就憋氣
憋到不行 就又趕快上水面
一連試了好幾次
肉腳的我 還是不會
後來 老師出現ㄌ 又教了我一下
好像有點樣子出現ㄌ..

之後  用浮板練習打水
拼命打 拼命打....
我也很用心的練習著
打水 打水 來回打水練習著
後來 發覺自己的小腿 
有快抽筋的現象
就爬上游泳池邊   反覆按摩著自己的小腿
覺得好多了
不死心的我  
又下水想練習看看
才練習一下下  
之後 就接近下課時間ㄌ

老師點了名 下課換衣服
就結束我生平第一次的游泳課



ㄜ~~~~~~~~
我還是不會游ㄚ!
下學期 老師還說他要考游25公尺ㄟ!
挖咧 !  在說老師也不是之後的每堂課都要上游泳課
這學期 還有一次游泳的機會而已ㄟ!
哇咧!  最好 我那ㄇ神啦!
再一次就學會啦!
想辦琺 想辦法!
或許 我應該考慮寒假去上個游泳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