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書名:等一個人咖啡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


還在「等一個人咖啡」裡的情節遊盪
眼呆呆的望著前方
可否  我也會找到屬於我的那杯肯亞
或者  會遇到像阿拓那般的人
是否  我也會收集屬於我的地圖

寤寐思服
悠哉悠哉
膚淺膚淺
空窗期太久
還在默默等待中
或許  .......
哪一天我也會等到願意跟我ㄧ起喝咖啡的那個人




 


哈哈哈!!!
果然 果然    
我有點太想念春天了!
哈哈哈~~~~~
果然 果然   
還是很羨慕別人ㄉ啦!

我最討厭一件事
就是比如說   去逛名佳美時  
遇到情侶檔
在那邊討論    
還一付甜蜜的樣子
哇咧!   
他們不知道嗎?
那樣的光芒很刺目ㄟ!
要甜蜜請到旁邊去甜蜜好嗎?
請不要再單身女子面前晃好嗎?
講話酸喔!
對啦!!!  就是酸啦!
怎樣!!  來咬我ㄚ!
哼~~~~~ 
就是羨慕外加忌妒 不行喔!

哼~~~~~
我要開始祈禱
有一天也會等到願意和我喝咖啡的人!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讀後感】于晴-那就是直路

【讀後感】席娟-大齡宮女

【觀後感】仙劍三 V.S 神話

【讀後感】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讀後感】于晴-到處是秘密

【觀後感】一公升的眼淚

【讀後感】于晴-《春香說.....》

【讀後感】九把刀-《異夢》

【讀後感】于晴-《鬥妻番外篇Ⅰ、Ⅱ》

【讀後感】閒雲公子

 

【讀後感】九把刀-冰箱

【讀後感】愛你寶貝~~感動篇

【觀後感】愛你寶貝

【讀後感】藤井樹-十年的你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