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微積分的期中考
(我們微積分老師整學期共分4次考試)
很讚!
我到現在 根本都沒算到幾題

原本是想說 考試前兩天
再來熬夜念就好了
之前的日子就這樣給我混過去ㄌ
前天    要熬夜
一下下我就敗給周公了
昨天     精神上 其實還算還好
只是我的體力上 機能上 開始不行了
果然 人還是老了!
以前   只要周日補眠 其他日子 我就可以熬很晚
(不過 我現在 也沒周日ㄌ啦)
現在呢?  根本就不行了!
昨天 打算要挑燈夜戰的說
乾眼症跑出來搗蛋
眼睛酸的跟什麼一樣
一眼像兔子的眼睛  紅的觸目驚心
另一眼 還過得去 只有小酸
兩眼的不平衡、視差
導致 我看書 看的很累
垂死掙扎的睡在桌上
漸漸滾到沙發上

唉~~~~~
所以說ㄚ! 
平常回來就要做小複習啦!
不要集成一大堆 再來想說一次念完
讀不完    自己算活該啦!
考不好 也算給自己一個教訓啦!

身體機能已經不像以前了
說想熬夜就可以熬夜唸書
所以 平時 就要找空檔多多練習
不要這樣臨時抱佛腳
小心被佛腳踢到!!  ^^
警戒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