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才知道 原來 .....
我給人第一眼的印象是屬於秀氣類
呵呵~~~~~~
對不起!!
聽到了 我好想笑!
沒辦法  
一直以來 我一直以為 我是走豪邁路線的
笑          也是哈哈大笑
說話      也是大嗓門
吃東西   也不太客氣的
因為 上列的因素
所以 我從來就不認為 我屬於秀氣之類
呵呵!!!
也可能   我旁邊的人 才是真正秀氣
歐吉桑、戴娟...
高中跟他ㄇ相處久了
我也當老大姐習慣ㄌ
也粗魯習慣ㄌ!
所以 在他們的對照下 我一點也不認為我屬秀氣之類ㄚ!
我也一直以為 我頂多不講話時   屬文靜之類吧!
秀氣     又是一個挺新鮮的詞  出現
哈哈~~~~~ 請讓我到一旁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