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短髮第三天ㄌ
說看的習慣ㄇ??
看到鏡子的我 還是有些不太習慣

昨天上課時 
有一位二年級的學姊
問我說 學妹你剪頭髮了喔!
我訕訕笑說 對ㄚ!
她就說  我剪這樣很可愛!
ㄎㄎ.....
開心~~~~~~~~  ^^
這次我剪了以來   聽到最好的評價ㄌ! (我姐不算!  她自己剪的  這樣說  可信度 令我懷疑啦! )

後來又跟學姊胡亂聊了聊
呵!  突然發現 我好像都是跟學姊比較有話聊的樣子
自己班上的   反而聊ㄉ比較少了!
唉!!!!!
沒辦法    班上一堆應屆的
想想 我的話題剩啥?
小孩 工作.....
隔了六年的差距 還是有差啦!
唉......  
又在自我感歎了!

好友關心的問了問我 大學的適應情況
問我有沒有交到比較要好的朋友了!
我說 我好孤單!   好想她...
好友 安慰了我    
說 我跟她都屬於慢熱的人!
時間久了 
我總會找到ㄉ!
唉.......
我也希望啦!
可是 一堆應屆的   
ㄆ~~~~~ 她ㄇ會願意聽我聊小孩ㄇ? (有點懷疑中..)
阿~~~~~ 阿ㄓㄛ!!
算了!  算了!  想那ㄇ多也沒啥用!
若有交到就交到ㄅ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也只能安慰這樣自己啦!  害我還以為自己有多面目可憎咧!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