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又去牙醫那邊報到了!
牙齒 因為喝水時  
都會感到酸酸痛痛
擔心是蛀牙  不放心就去報到了!
後來 醫生跟我說 那是牙齒在移動位置
牙齒會變的敏感 所以才會這樣
我就笑了笑説   那我就放心了
醫生說 我牙齒的條件很好 沒有蛀牙 可以放心!
又來 又跟我補了一句
說啥 我現在比較好看   
疑惑的問了問   
醫生說 第一次看見我時 感覺我很陰沉

ㄜ???
陰沉??
第一次 在我身上聽到這個詞   
還挺特別的!
也開始疑惑起來  
難到 我真的有給人那樣的感覺嘛!
陰沉??
ㄎㄎㄎ.....
還是不瞭??  難道我真的會給人那種感覺嗎??

朋友 看到這一篇 說說對我的感想吧!
難不成 我之前走陰沉路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