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個有點幸運的傢伙吧!
雖說 沒啥偏財運
不過 有些事的運氣 算好像還不錯!

系上的學會   為了新生辦了迎新宿營
原本 心想 可能會去不成了吧!
早先 拿到行程時  
有跟主管提了一下  
說可能會請假
主管就一付不太想我請假的樣子
因為 之前的不快 我也就罷了!  
也不太想再多去爭取 

後來 學會的人說   
不去的話 要繳不能去的証明 否則不能退費
回到了公司    就跟主管要
主管打了電話 要叫另一個同事打一張證明給我
YA~~~~~~~~~
那位人好同事  (記住 不是好人 是人好)
就幫我說話     
還說 我的工作 可以幫我代理
呵呵!!!!!
於是 我就可以成行了!!
YA~~~~~~~
人好的同事 太讚了!!

後來   就快速快決的寫好假單   拿了假單上去給人好的同事蓋代理職務的章
有點訕訕的謝謝他幫我講話  (我會不好意思嘛!!)
他說 那又沒啥!  
公司     也沒啥理由不讓你去ㄚ!
才剛進去 什麼活動都沒參加 也不好!
(心中 亂感動一把的    真是人好的同事 )

下來 又要拿假單給主管蓋
主管 又交代了一些東西
要我把事情交代好   還有誰要幫我關門...之類的
又說 大家都很幫我!
要我好好的念
ㄎㄎ......
我就笑了笑!  
對阿!!!
想想 我好像還很LUCKY!
原本    很擔心 要去上課 關門怎ㄇ辦?   也有同事幫我!    
怕電腦課中斷 後來也有週日的課  讓我上!!
ㄎㄎ.....
雖然沒偏財運  也沒關係啦!
有些事 有些小幸運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