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老是仗著 自己有一張娃娃臉
就以為 自己真的年輕的不少

一日    跟系上來重修的二年級學姐閒聊
她問到我的年次
呵呵~~~~  我自己 開始乾笑起來
不太想回答這個問題
後來 她又說 你看起來很大了!!
(ㄜ~~~~心 被刺痛了一下)
天ㄚ!!!!  難到我的娃娃臉 不再娃娃了嗎??
嗚嗚嗚~~~~~~ 請先讓我躲到旁邊哭一下

以前 我一直以為 來唸進修部的   年紀大的 應該也有不少吧!!
可是 環眼看了看 
我想 我的個人就觀念 要改了!!
輔大的進修部    已經可以應屆就來考了!! 
早期 還要隔一年 才能考 而現在 這個規定已經改變了!!
系上 就有些都是應屆就來考的!!
ㄜ~~~~~~
我 我不再可以裝年輕了!!!

以前 老是被猜年輕 每次猜都比我的年紀 少了不少 
其實   我都偷偷笑了不少    
雖說 在職場  被看很年輕 有時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但 因為我的職務 又不是啥主管級的 管的也是小小雜事
就算被看小 我也不以為意  一切也沒那ㄇ在意了!!

這次重回鍋當起學生 
哇~~~~~ 被猜老!!  真想哭阿!!!
突然 有點想去剪短頭髮!!
至少  再讓我裝個年輕幾歲    來跟系上的小弟小妹  混熟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