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再來要去上課的關係
原本 W6的認證課程  就委託中心幫我調了課
ㄎㄎ   起初  還很擔心  我之後的課程會因為要去上課就停掉
還粉擔心  這一年會上不完(因為  之後我的時間  給他少少少  只剩下週日可以上課)
 認證課程只有一年的時間    若時間到了  我還沒上完  我的錢就白繳了!!!   
後來  看到中心有排周日的課  就趕緊要中心的老師幫我調班

上了兩次周日的課  
覺得   老師的教法 果然還是會差粉多
我真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阿!!! ㄎㄎ...
週日林照挺老師的教法   比較適合我   也覺得 他教的比較詳細、清楚
也比較會照顧同學  同學不會的 也都會下來看一一指導同學  
指令也講的比較清楚
上一個老師在教   我還記得第一天上課時 我很認真的抄寫步驟、筆記
那個老師還不以為然    認為不必要 
哇咧!! 我差點翻白眼 後來 下課時 有剛老師溝通一下  說明情形
第一次接觸新的軟體 輸入的指令 又不可能馬上記住  再說就算記住了 
可能兩三天就忘了 有筆記 也可以以後看 復習
那位老師 挺著有點不太認同的臉  嘴上後來說可以認同我的想法
記得   當天上完課 不!! 可以說每次上完那位老師的課   
挫敗感就滿滿的爬上心頭
還有 上課就算跟不上 老師也不會管   
就自顧自的講自己的

真的!!  老師的教法   還是會差粉多低!!!!!
這次因為換了老師    
上起課來   挫敗感也不會那ㄇ重了!!
指令也都說的很清楚   還會畫圖跟大家說明   

每個軟體應用起來  本來就不太一樣  再說不常碰觸或第一次碰觸的人   不上手  本來就很正常
像CAD   輸入C
之後可以下的指令   就滿多種  
再來說到了ENTER   下了一個指令 再按ENTER 
第一次的ENTER代表確定 若之後再按ENTER 就又重複上一個指令了
空白鍵也可以代表重覆上一個指令
再來說到滑鼠右鍵的快顯功能表  一般按時的快顯功能表  (選項設定上也會有所差別) 
跟按住SHIFT+滑鼠右鍵出現的快顯功能表又不太一樣
指令 指令 都是要教 要說明才能清楚阿!!
只是一直操作給我們看  缺乏練習 還是不懂ㄚ!

ㄎㄎ~~~~~~~~
不過 還是小爽一下!!
這次 我算換到了一個好老師 
ㄎㄎ ~~~~~~~
當然 我會粉用心的學習啦!!! 
目標    TQC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