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一不小心 我又沒大沒小起來了!!

人家好歹是主管頭頭ㄟ!!
唉~~~~~ 我這爛脾氣 常常就這樣 快人快語起來!!
哎呀!!! 廠長 對不起啦!!
我這樣對你講話 不對啦!!!
雖說是建議 但 我知道 我的態度 有問題啦!!
對不起啦!!!!!  ^^"
或許 我該學會溫和一點的說話方式!!
對不起啦!!!

最近在看吳若權的書
他有提到 說屬於快人快語的人   
說話前 要先數1、2、3、4、5、6、7  
再開始講話!! 
呵呵!!!! 顯然 我又把這個 給拋到腦後了!!
唉唉!!!  不該 不該 要記得ㄚ!!
說話前 先數1、2、3、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