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下班後 又跑去書局晃
晃晃晃 之後 就又坐了下來
ㄎㄎ~~~ 我想 若是我朋友 在書局看到我 會想裝不認識吧!!
我是 哪種 懶得站的人  最高原則是 可以坐不站   可以躺不坐    
ㄎㄎ~~~ 大抵剛楚留香的習性有點像吧!!!
又跑去書局 窩著看書 想當然爾   我也就大剌剌的坐在地上了!

翻了翻  九把刀的書「冰箱」
一開始 是他書後面的文案吸引我   就開始翻了起來!
這本書 應該說 是有兩小則!
前面一則是「陰莖」、另一則是「冰箱」
我就這樣坐著 把前面的「陰莖」的故事給K完
看完後 真有一種 不知怎ㄇ形容的感覺
後來 出了書局 回想起來 又亂幻想著畫面 就有點想吐的感覺
或許 是我是女生吧!  看那個 會不會太.................
情緒有些複雜 形容不太出來!!
這時 就會想到   在倪匡科幻小說衛斯理系列裡( 忘了哪一本小說 )   有那ㄇㄧ句話 
「我們中國人的辭彙  真的是太少... 有些感覺 你才會表達不出來..」

我想 之所以書名 只會取後面段故事的名稱 也是其來有致吧!
若大而皇之  取「陰莖」  只怕會被有些人撻伐吧!!

來說說 故事的大綱
一個外號叫柚子的師大男同學  因為 立志要當個閱女無數的千人斬  
就希望自己的那個  可以變大  
後來 因為 想逃避兵役  就想到要去裝憂鬱症  
接著 去台大醫院看醫生
恰巧 遇到一個催眠的醫生
後來 就在醫生的暗示催眠下   只要柚子每尿尿一次   他的下體就會長大一些
當柚子的下面 開始長大 他就在一次的游泳課  裸泳  給大家看他的傲人
自那堂課 看到的同學 也暗自在心理祈禱 希望自己的也可以變大
之後 他們也跟著柚子一樣 後來每尿一次  就會長大
當長大 開始沒有限制時
痛苦 也就跟著來了!!
請想像一下    可以長大到地上 或者 老二長到可以繞在身上
裡面的一些同學 也嘗試著要自宮  可是 它還是會在長大 
故事的最後   一大堆的男同學 就被關在一間房間 死掉了!!
而柚子    則是想去東京找那個催眠醫生報仇
拖著他的老二    每隔一陣子  自己就自宮一次  .......
 


故事的後面 有提到 關於柚子跟那個催眠醫生的故事 還有再另一本著作「異夢」裡
在書局 沒看到那本著作 我也就沒翻了!!
看了看時間 也該回去了!!
後面的那則「冰箱」也就沒看了!!

整個看完那一則的故事
呵呵....(哭笑)
真不知怎ㄇ來形容的好
不過 也挺佩服作者的怪創意點子   可以想到 以這個發為題材撰寫
裡面 也提到了一個「陽具崇拜」的思維     也提供一個思考的空間
 


ㄎㄎ 說說自己看完的感想   
不過 說這個 會不會對有些人來說 有點辛辣阿!!!
ㄎㄎ~~~~ 不過 真是一個怪題材阿!!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讀後感】于晴-那就是直路

【讀後感】席娟-大齡宮女

【觀後感】仙劍三 V.S 神話

【讀後感】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讀後感】于晴-到處是秘密

【觀後感】一公升的眼淚

【讀後感】于晴-《春香說.....》

【讀後感】九把刀-《異夢》

【讀後感】于晴-《鬥妻番外篇Ⅰ、Ⅱ》

【讀後感】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

【讀後感】閒雲公子

 

【讀後感】九把刀-冰箱

【讀後感】愛你寶貝~~感動篇

【觀後感】愛你寶貝

【讀後感】藤井樹-十年的你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