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在家看電視    轉阿轉阿轉

突然 轉到了MOMO親子台   看到了 "愛你寶貝"卡通的播放

一開始 是被它QQ的畫風吸引我的觀看

而後 是被他的劇情給吸引



劇情 是說一個五歲的小女孩   他媽媽突然丟下她走ㄌ

而後 是由一個高中生的沒有血緣的哥哥 開始照顧她.....

因為 是從中間開始插進去看的   

有些前因不是很清楚  

但 看了半集、又半集  (下午3點多轉到 晚上9點多又轉到)

中間 有些橋段還挺感人的

這次我既"天才寶貝"後 又看到一部描寫小朋友失去親人心路歷程的漫畫

"天才寶貝"的拓也、小實   都叫我好感動  

這次"愛你 寶貝"裡的柚柚、結平   也是叫我好感動




        QQ的柚柚


晚上9點多又看了半集 中間的一個橋段 看了叫我感動的眼淚流了下來

之後  又跑去租書店 想把漫畫給一次租回來看

想去看看原著是畫怎樣的  

(沒辦法  有時卡通跟漫畫差距是粉大的   像尋找滿月的卡通 跟漫畫內容就差粉多 )

呵~~~~ 結果 租書店 只有從四集開始 前面的被借走ㄌ

所以 我還要在等!!  也只好在等囉!!   

不過 超推薦這套ㄉ啦!  柚柚粉可愛! 結平粉帥ㄛ!!!   

 


另一提    這是小遊戲   裡面有哥哥帶妹妹上學的game
http://game.shueisha.co.jp/ribon/game/game.html

之前 就有聽過有卡通出現

雖說 我是比較早接觸game  卡通 比較慢看到

有興趣的可以玩看看!!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讀後感】于晴-那就是直路

【讀後感】席娟-大齡宮女

【觀後感】仙劍三 V.S 神話

【讀後感】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讀後感】于晴-到處是秘密

【觀後感】一公升的眼淚

【讀後感】于晴-《春香說.....》

【讀後感】九把刀-《異夢》

【讀後感】于晴-《鬥妻番外篇Ⅰ、Ⅱ》

【讀後感】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

【讀後感】閒雲公子

 

【讀後感】九把刀-冰箱

【讀後感】愛你寶貝~~感動篇

【讀後感】藤井樹-十年的你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