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高中時       導師為了想增進我們的寫作能力
要我們天天寫一篇日記        而他會找時間來一一檢查看我們有沒有寫

那時  我總不愛寫                 也不懂   這樣真的能增進多少寫作的功力嗎?
當時冷淡 灰色調的我          也不懂    日記 也啥好寫的!
每天 發生的 不都一樣嗎?   上課 下課  考試  睡覺..
若要我寫 一定是 滿滿灰色調的日記
要不然 寫出來 也是少少的兩三行
沒辦法!  我那時 偏愛寫那種 好像有點懂 又有點不懂的新詩
呵!!  可是老師還是要檢查阿!
每次到了要檢查的時候    
前幾日 就開始天下文章一大抄起來
(哈哈!!  不過 也藉著抄文章 記了不少詞句就是了!)
只為了交差罷了! 不過 日記 我還是不愛寫!
不過 我真的粉佩服同學啦!!   (阿姍   就是說你啦)
挖!!  可以連續寫三年 還滿滿的好幾本
著實  把我嚇了一大跳!   叫我這個 老是用抄寫來交差的   汗顏阿!!!!


不過 有了blog之後       剛開始 只想po些照片  
還被同學笑 我的網誌不像網誌  都空空的!
接著 就開始想來充充我的版面 讓它沒有那ㄇ孤單   都只是照片而已
就開始寫寫寫......

blog 還是粉神奇吧!
現代的人 太繁忙! 有的人 一年到頭  也見不了幾次面
就算常見面的 也因為大家忙
真正坐下來  聽聽心聲 聊聊近況 也粉少
blog    就開始 有它的功效了吧!!
跡象 脈絡....
心情 生活....
都可以藉此 一一尋找
遠在天崖的朋友   可以藉由blog看到我的近況
反之 我也可以了解他的近況
幾分鐘 就可以看完一篇心情  也更貼近思考脈絡...
就現代繁忙的人中 缺少的溝通 也可以建起
不過   有好也有不好吧!
端看   下筆的筆觸來界定
(不然 怎會有之前那藝人鬧的風波)
不過    這也是個私人的天地
下筆當然全看版主的想法
個人隨意就好!!
版主最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