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自己好像越來越膽小ㄌ!!

被小強嚇了幾次後
我的膽子   就被嚇得縮縮縮   越縮越小了!!

一日  
去到董事長室  要將垃圾袋到一旁的垃圾桶
先打開了電燈 再等電燈亮的同時   我就順手拿了垃圾袋要裝
才蹲了下去 攤開手中的垃圾袋  
這時 電燈才初亮
看到 垃圾桶一旁 小強正舞動著他那長長的觸角   張舞著 像我招手似
喝~~~~~~~~~
原本就沒預警   一旁會有東西  
哪知跑出這個千年打不死的蟑螂
嚇得我 連退後了兩步
心有餘悸的猛拍胸膛
不過 工作還是要做    手中的垃圾袋還是要裝
當下 有點卒仔的用腳踢了踢垃圾桶  
喝~~~~~   
那隻小強 還給我裝沒事  在原地沒有動靜 也沒逃走   只是張舞著它那長長的觸角
我還是卒仔啦!!  就用腳 勾了垃圾桶   急忙裝好後 又用腳把垃圾桶給推回去原位


再一日
也是要去整理董事長室
繼上次 被小強嚇到的餘悸
這次 我先把電燈打開 等電燈都亮了 我才敢動作
拿了杯子 裝好熱水後  
打算拿抹布   要去擦董事長室的桌子
抹布是夾在  流理台下面門板那邊
才一抽開
哇咧咧!!! 一支黑色的物體 在空中呈拋物線狀態落下
定情一看 
小強 以飛快的速度  飛竄躲到流理台的下面  已經看不見蹤跡
喝~~~~~~~
既上次一嚇   這次又一嚇!
膽子   已經被嚇嚇嚇  越嚇越縮越小了!

又一日
照慣例還是要去整理董事長室
還是一樣  拿了杯子、擦手巾   走到流理台
抹布 要拿 有點怕怕的
離了老遠 用腳先把流理台下面的門板 用腳給勾了出來
看到 沒有小強的蹤跡  
再小心翼翼的拿起抹布
接著 拿起擦手巾  要糅洗
喝~~~~~~~
小強 在躺在流理台水槽中的那個容器中 就是可以裝食物的器皿 (對不起!  想不起  那個叫啥 就只好用形容)
又是揮舞著她那長長的觸角
喝~~~~~~~~~~
又是突然被一嚇    (哪知 會突然出現在哪)
我又叫了叫  又退後了兩步
心轉一念
總不能 每天 都讓你來嚇我吧!
剛好 你躲在裡面   就給你死
左右看了看
看到董事長室地上擺放一罐殺蟲劑  就抄起來  身子離個老遠  一手拉長  往流理台的水槽狂噴
接著 心想 噴那ㄇ多 應該死ㄌ吧!
湊近一看
喝~~~  
小強又爬了出來!  
似乎  正在掙扎  
我又拼命的按住殺蟲劑的開關 努力噴灑
小強 又爬回水槽的那個洞裡
看樣子 心想 它應該死ㄌ吧!  
不過 因為它是萬年不滅的蟑螂 也不能小看  
心理 還是怕怕的   
我也就 不敢在流理台洗東西
就把 擦手巾  拿到了三樓洗
小強死的屍體 
我也粉卒子的不敢清理
隔天 只好請業務部的好好先生-老王  幫我給小強的屍體給拿了出來 
我還委請他  幫我用衛生紙包好
再丟進垃圾桶
之後 好了後    老王還笑我   
還以為是大事 那知只是小強的屍體
呵呵~~~ 我就跟他說 沒辦法! 我怕!!!
之後  又跟他說了謝謝!!


呵呵~~~~~~~~
好像 越來越膽小了!
嚇嚇嚇 越嚇越小了!
呵呵 ~~~~~ 乾脆叫我膽小玉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