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頭頭  突然決定來個位子大搬風
雖說 目前都還沒開始動
不過 已經有風聲傳出來了!!

營業部的經理  
正在 慢慢思考  要怎樣規劃位子時
後來 我送東西進去的時候
他突然問了我 說 我都不知道這件事嗎?
又問我說 我們主管沒跟我提嗎? (也就是董娘)
ㄜ~~~~
我就訕訕的說 沒有阿!! 我們又不熟  他怎會跟我提

ㄎㄎ......
有時候 想想還真好笑
我就一定跟上面的頭頭粉熟嗎?
奇怪咧!!
是怎ㄇ認為的!!
難道是我有哪些地方   哪些動作
讓其他人這ㄇ認為呢?
想想 真的覺得很好笑
有時 有些人對我說話 都小心翼翼的
我就超想笑
是怎樣?
擔心 我一付會跟上面的頭頭說喔!
怪咧!!  
ㄎㄎ.....
請讓我大笑一下!!
乖乖個怪怪隆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