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想大叫~~~~~~~~~~
哈~~~~~~~~~~~~~~~
我想大笑

卡住了  卡住了!!
卡在迴圈
腦袋轉不過來!
完全呈現打結的狀態
if  還勉強跟的上
switch  勉強聽的懂
迴圈.......
就卡住了!

ㄚ~~~~~~~~~~~~~~~ (慘叫的狀態)
老師 人粉好!!
雖然我一付鴨子聽雷的狀態
老師 還是沒有對我露出不耐煩的狀態
雖然 老師講的冷笑話還是冷 但我還是會笑
程式編譯不出來
嘴巴開始鼓起來
老師 人真的很好
後來 把程式碼分享出來   不懂的人可以慢慢看
不過 我的腦袋 還是呈現打死結的狀態
一下while      一下又是for
ㄚ~~~~~~~~~ (又是慘叫)
還是打結啦!!
今天 下課 就早早收一收 回家冷卻一下!

記得  小時後 算數學時
老師有跟我講過
如果 那一題 一直算不出來的話
 就不要一直勉強去算ㄌ
休息一下下 晚一點再去算 會比較有結果出來!

唉~~~~~~~~
還是先回家休息   
有時間 再來研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