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賴床了!!
睡 睡 睡 睡到娃娃車老師來叫我起床   
聽到門鈴聲  
才"登"的一聲  趕緊衝出去  
跟娃娃車老師說抱歉 請他等我一下下
後來    連忙衝進去 幫嘟比擦臉 穿襪子  裝水壺的水 收幼稚園要用的碗袋  一一急忙裝好
嘟比 也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  
拉了他起來 要他趕緊去穿鞋子
我則連忙把東西放進書包  
嘟比穿好後 要送嘟比出門
幼稚園老師 一看到我的樣子
就說 阿姨 你很累喔!!  是小的 晚上都吵你喔!!
ㄎㄎ~~~ 我就訕訕的笑笑 (我剛有經過鏡子   也有看到我的模樣 多糟 我也知道 一付累斃的樣子)
跟老師說 沒啦!! 我自己的事  也粉多 !! (天曉得  我這幾個星期  根本就沒假日可言)
接著 就跟老師說掰掰!  送嘟比出門了!!

後來  趕緊梳洗
刷牙洗臉時 我也看到我的模樣有多糟
要換衣服時 就想說 今天 把難得穿的穿出來
接著 就急忙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  
同事 一直問我   
說 今天穿那ㄇ漂亮要去哪?
是不是去約會阿?
我就呆呆的回答他  (根本就還沒醒來的感覺)
說 有嗎?

奇怪ㄇ?   一點也不奇怪阿!
難道偶爾的打扮 就一定要去約會嗎?
(要約會也要有男主角阿! 又沒男主角 約個啥ㄚ!!)
再說 我只是穿跟平常不一樣一點阿!
是誰規定說  說漂亮一點 就是要去約會嗎?

記得  以前有看過一篇杏林子的文章
他有寫道   他只要是心情低落時 都會特別打扮一下
他希望  藉由 不同的打扮   也來變裝自己的心情

奇怪嗎?
不!   
沒有人規定打扮一樣要去赴約吧!
心情好       可以打扮!
心情低落    更要打扮!
一時興起    也可以裝扮阿!

記得    我之前 若心情不好時 都會唱歌
以前的同事 都會說 我今天心情不錯喔!!
奇怪 是誰規定  唱歌一定是心情好咧!

不奇怪 不奇怪!
規定不一定要怎樣
心之隨性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