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皮膚一直癢   又一直抓抓抓
後來   就索性去看皮膚科醫生!

去到那邊   看完了! 
後來 就想說 已經來了 就點痣吧!
以前就一直想點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吧!!!  點一點
其實 我的痣並不是長在很明顯的部位   在額頭的兩旁 快接近髮際的地方
以前 有翻過命理相關的書
它有記載到 我的痣的地方 會影響夫妻宮
對婚姻 並不是很好!!
從那時就很想點掉!
可是 自己一直太懶散  也就 沒有去動了!!
剛好   這次就來個大決心 就給它點下去了!!

記得   前一陣子  跟同事聊天時
後來 聊到有關算命的事
那時 我跟他說到    其實 我不是不相信算命  
只是 我不相信 現在的算命師所算的命
因為 或許 算命師 只想賺你的錢  就會說出對他比較有利的話來    (沒辦法 我這個人 天性就悲觀)
我同事 跟我說       我想的太世故了!
他說 他以前有參加過 易經社  對算命也有研究一下
並不能認同 我想的如此悲觀 世儈

不過 我還是想在重申一下  我不是不相信算命 (我還粉佩服老祖宗的智慧)
只是 我不相信 所謂的算命師的算命 
不可諱言   我還是固執的認為   以大部分的算命師來說 它還是想賺錢的
就像 好比 它可能真的會算命  可以算出你的全部命盤   可是 它可能只挑不好的部份來說
接著 希望你可以掏出口袋的麥克麥克 來化解 再來進行所謂的改運

當然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傳奇中善良的神算 
而非一般的糊口飯吃的算命師

對算命 我也不是不信 只是都抱著姑且聽之的心理
更多 我相信 人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像   更早以前的人 說 尖嘴猴腮的人 面相並不好 可是王永慶呢?  人家還是有錢阿!
另外 還有 以前的面相學 也提到 有鷹勾鼻的人    也不好!
可是 像劉德華呢???

人家說 相由心生!  
我想 人該是命運呢?  還是運命呢?
是讓命運運轉你的人生 還是你去運轉命的人生呢?

我很愛看    玫瑰瞳鈴眼  
記得 有一齣是演到    有一個小女孩剛出世時   母親帶去廟裏  剛好遇到道士
道士   就幫她算了一下 後來 算出 小女孩會剋父  還有 道士  有跟他媽媽告誡  
說    盡量不要讓他女兒跟男生有往來 會不好!!
之後 沒多久 父親在出海時  死於船難!   後來 母親就變本加厲的相信道士的話
就開始限制起  女兒的生活起來!   也不准他跟男生說話
可是越不准   其實 越會引發人性的叛逆面    
之後 女兒就真的跟男生廝混了起來 
也墮落了!!   之後 也死於非命!

記得 前一陣子的新聞 有一則是    一個阿嬤   因為 孫子偷鄰居的西瓜
結果 阿嬤就把孫子打成受重傷
因為   前不久有算命師   跟他說   他這個孫子是個掃把星
ㄎ~~~~~~ 結果 現在來說   
這個孫子 真的變成了 阿嬤所謂的掃把星了!
因為 孫子 目前還在搶救 而 阿嬤因為傷人 可能要去牢裡!

這樣的結果 究竟是真的因為 他本來就是這樣 還是 多少有一些人為的成分呢??
所以 對於 一些算命師 所講的話 我還是維持一貫的論調   姑且聽之
撿自己中意聽的  來廳就好了!!   若真的沒有會影響到什麼的 想改變再來改變吧!
人阿~~~
還是要運命!  而非 命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