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聽說 我很幸運 ......
聽說 聽說 我跟上一位同樣職位的同事來比    我的命運好很多了!! 沒有 被罵過垃圾!!!

聽說  聽說 我很幸運
聽聽 聽說 上一位的同事 連換電腦桌面的圖 都會被罵  

聽說 聽說   我很幸運
聽說  聽說 上一位的同事 中午跟同事吃飯   也要怕被罵

聽說 聽說 太多的聽說了!!
我的確是沒被罵過垃圾 !   桌面的圖 不時在更換    吃飯也不管他!
其實   這個本來就沒有啥 真正的幸運吧!!   那些 小事 也沒有真正的令人可以開罵
只是 這個公司的文化    上面者有著大老的心態     
而我 個性又比較倔!   若真的被如此對待 大不兩一翻兩瞪眼 姑娘我另找老闆 換換空氣罷了!!
人都會挑軟柿子吃!    而我 只是恰巧不是軟柿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