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開始在玩線上遊戲了!!!  
呵呵~~~~~~
突然 就開始 想念起 之前玩熱血江湖的那個時候
ㄏ ~~~ 懷念起 在裡面認識的一些人
愛取外號的我    
也幫裡面的人 取的一堆
想起那個  笨會長
一個你跟他聊天   要粉有耐心的香港人
打字超慢 問她問題 得到的是 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
還有癡呆名 黑手師   斷線港 好心的薑母鴨   櫻爸   玉   天劍草 豬尾  雷   小女子...........
外加一堆 陪我練功的人!!
ㄎㄎ 那時也玩的挺開心的!!   
大家   也是一堆好人
因為 哪時 我還要帶baby    常一邊玩一邊帶
有時 小朋友一哭    我就丟著 人到一旁去忙
大家 真是好人 呵呵~~~ 不會就因為這樣把我從隊伍中踢走
常常上去時 就一堆人找  ㄏ 把我的自信心堆的有點滿滿的
(也可能是因為 我練大夫的關係啦)
不過 一向獨行俠慣的我 後來 又跑去練 其它角色 
之後 接著 我就開始上電腦課 又有其他的事
就沒啥在玩熱血江湖了

喝~~~~~突然好懷念 哪個時候喔......
也想再回去看看 現在 還剩多少人 只是   
有點 近鄉情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