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有一天 有一天 我會花轟的!!!
厚~~~~~~~~  快頻臨被氣死的狀態!!
小Q 小Q 竟然把便利商店送的磁鐵
就這樣 就這樣     
連同光碟片 一同送進去光碟機裡面........
等 在把光碟機推出來後   
只剩下 光碟片     
而磁鐵    就這樣留在光碟機裡面
目前 已經變成無法讀取的狀態
吼~~~~~~~~~~~~~ (用力抓頭髮ing)
我會 我會 被氣死!!!!
上次 把另一台電腦的光碟機 玩到壞掉 就算ㄌ!! 
這次 換我的寶貝電腦
>"<

是的 有一天 有一天 我一定會被這個  可愛又可恨的小惡魔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