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請自行想像音效)
現在 現在 開始邁入重頭戲了!!!!
終於 終於   要開始拉暴牙了!!!

昨天 又去看牙醫了!!
現在 開始 要慢慢的開始拉    
把前面比較暴的牙齒   慢慢的往後拉
擔心的我 昨天 又忍不住問了一下醫生
這樣拉   明天 起床會不會粉痛阿!!
醫生   笑了笑 跟我說  
不會像之前那麼痛!!
這樣 聽了 心裡有點半信半疑外加小安慰

沒辦法    我不想再回去
三餐只能吃吃豆花   布丁  連吃麵線都痛的日子
所以 醫生這樣講 我就姑且信之

很好 很好  
一覺醒來   開始 隱隱作痛
痛 痛痛     ....  >"<
請自行想像一下 你用手指頭 用力去扳牙齒 連帶的 牙齦開始隱隱作痛的感覺
大抵 就像這樣  
前面 那ㄧ排上顎的門牙跟虎牙   
就這樣   隱隱作痛的提醒著我     我的眉頭    都快開始打架了

醫生 還說 之後 每兩個禮拜都要去拉一次
ㄎㄎㄎ.......
而我的重頭戲 也就此 壯烈的登場起來!!
算了算日子 還有一年八個月
撐撐撐.................
加油 再一年八個月     
再一年八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