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 看到哭
看小說 看到哭
聽音樂 聽到哭

淚腺何時 開始這般發達
突然驚覺的我 嚇了好大一跳
最近 又再看重播的"新射雕英雄傳"
明明是以前 我邊看邊笑的肥皂劇碼
而 自己 竟然會看到想哭

曾經 以為自己的血液裡 沒有溫度了
是個冷血的傢伙
而 近幾年
自己 也漸漸被感染了吧!
那光 總慢慢的照射到 我深埋在黑暗的心
也漸漸的感受到了!!
雖說 血液也常處於低溫的狀態
但 也漸漸的開始有的溫度

以前的我 不畏生死
冷眼看一切
九二一大地震時 看著新聞畫面
我仍可以狂笑
笑 這是人類自找的
因為 破壞了大自然 所以 大自然來報復了
發生空難 也可以無動於衷
以前的以前
已昨非今是
現在的我 好一點了!!
血液的溫度 畢竟有了!!
雖說 仍低溫 但 總會慢慢升高的

現在的溫度
很好 很好!!
情緒波動 感染
很好 很好!!
也越來越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