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又做怪夢了!!
常常會這樣做一些怪夢
醒來後 又覺得好笑不已!

今天竟然夢到了奇犽  
夢到 我回去國小生的生活  
還跟奇犽變成了同學兼好朋友
(不要打我 夢本來就沒有邏輯)
後來 我們還考試

之後 就更怪異了!
呵!!!!
竟然夢見光蛇叔叔
哇咧!!! 
這是令我覺得最好笑的部份了!!
至離開後
其實 我從來就沒夢過他
上次  朋友問我 有沒有夢過他時  
我也回答過

夢到再遇見他
他也跟我打著招呼     
拉著我的手 到一旁坐下
而我看著他的臉  
竟然 還會覺得有安心的感覺  (見鬼)
兩人對看笑了笑  
兩個人打算開始聊起近況時................
.........................................
.....................................
................................
.............................
............................
.............................
..........................
.......................
..................
...............
娃娃車的老師 來按門鈴ㄌ!  
我就醒來了!!!
本來想倒頭在睡 繼續夢下文
看了時間 在睡就會遲到  
就只好起來!

等醒來後 只覺得好笑!!
國小 奇犽    光蛇叔叔    這是怎兜ㄉㄚ~~~~~
真有點懷疑 我是怎夢的阿!
真的超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