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貓空 一直有一種憧憬
對不起 平乏的我  一直無緣去
為啥會感到憧憬呢??
或許 是因為藤井樹的那本"貓空的愛情故事"吧!!   
(哈!!  對不起 還沒空好好拜讀這本大作 只是 我這個人 特會記書名)

因為書名 害我 起來太多的想像空間
不過 也一直 無緣去到那邊!!
記得 有一次 我大弟 很晚才回來    
我就問他 你去哪?  他才跟我說 他去了貓空
ㄜ~~~~
當場 我又追問他 那邊怎樣!!
好不好玩?  酷酷的大弟 只簡略的跟我說 去那邊喝茶而已!
之後 就沒再跟我說啥了!!
在我的心裡 還是留下了一個大問號?  還有 滿滿的想像空間

剛好 上次 我二姐在跟我說  
他們同事有說要去貓空   說 大伙要騎車上去
問我要不要去!!   好奇心 極重的我 很爽快的答應要去   那怕 明天還要上電腦課
結果 我大姐 聽到   
一直罵我們瘋了
那ㄇ晚還出去 又是騎摩托車    她超擔心的
一直勸我們說 不要去了!
可是 我們還是裝皮皮 不理啦!!

到了當日  
晚上九點多時 我跟我二姐就開始出發
之後 我們到了台北市 跟我二姐的其他同事會合完後
就開始出發正式啟程!

到了山下時  我們先到便利商店 買了一些零食  
之後 騎了一大段的山路
終於到了目的地
就坐下來 喝茶閒聊   
因為 那是我二姐的同事 其實 我也不熟
就拿起照相機 開始胡亂拍拍
她們 之後 就開始玩起了樸克牌 
有的同事 就各自閒聊
而我拍完照之後 就看著她們玩樸克牌 邊喝茶
呵~~~~
說起喝茶     我本身也挺愛的!
國小時    常會就自己拿著爸爸的茶具   學著 大人泡茶的樣子
邊泡邊喝     常常就這樣 喝掉一壺  (一個滿滿的燒開水的那種)

後來 就這樣 邊看她們玩 之後 又無聊的玩起自拍
耗了耗   ....
之後 她們就說 不晚了 要回去睡覺了!
大夥又啟程  回家了!!

邊騎回去的路上
我的腦袋 不停的轉.....
看著現在的時間    回到家再梳洗整理 都快四點多ㄌ吧!
呵~~~ 而我明天 還要一大早起來上電腦課
呵呵!!  真是craz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