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 26歲...........
26歲沒交男朋友    就該天殺的該死嗎?
我實歲才24歲ㄟ!!!
當然 以保守的鄉下人角度來看
26歲 連個鐠也沒有 或許 真的不應該吧!
 
你說 要我寄照片給你!
你說 你想我 要看!
見鬼!!  我會相信叫有鬼!
我跟你說 別騙了!! 
你一定要幫我相親!
你還裝傻的說!!  沒有!
天曉得!  當你女兒  當假的喔!!
又再   我一再的追問下 你才說 
大姐的婚姻跟二姐的男友
你都不滿意  
你希望 我是由你主導的 
你還說 難道我會害你嗎?
我當然會幫你找一個 家裡有一塊的  
不希望我受苦...
還說 你希望我嫁近一點
最好就隔壁村莊 你要看我也容易些.......
又絮絮叨叨唸些
我沒細聽 思緒早就飛遠.....
 
 
你跟爸爸是媒妁之言
家產 家產 在你眼裡 有錢就代表幸福的象徵嗎?
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道理 我知道 你比誰懂
但 你嫁給爸爸時 難道 爸爸不是也一堆家產嗎
爾今呢??     家在哪?   產又在哪??
 
 
26歲 26歲.............. 
我想去追 我想去飛阿.......
26歲 在你眼裡 就老到不行ㄌ嗎?
以保守鄉下人的角度來說
或許是吧!!     我這是天殺的 早該嫁人的年紀了!!
 
26歲 26歲 ..........
不能給我時間去飛嗎?
若到了30歲 再來拉警報不行嗎??
你說 30歲 我就沒人要了....
30歲 對阿!!  以保守鄉下人的觀點來看
是老的不可原諒了吧!!
 
 
每次 回老家去
你跟阿嬤老是說 要我眼睛睜亮一點
找個好一點的 最好有房子 家裡有一塊的(請翻台語念法)
或許 在妳們眼裡
婚姻 是必須 也是一切
 
 
當然 你不會懂得 ............
我的心理破了一個洞
或許 下意識的我 都會想
就算我去找了一個 我想 你們也都不會滿意的
索性     我寧願 過我一個人的世界
當然 你不會懂 你不會懂的......
不完整 早就不完整了.....
觸目所及都是不幸福的婚姻
相信 相信 我可以拿什麼相信嗎??
這個洞.......
 好大.......
好難補......
 
 
 
--------------------------------------------------------------
----------------------------------------------------------------
當然 這一切 你永遠 永遠都不可能會懂    會懂的.....
.......................................
................................
..........................
..................
................
...............
.......
 
因為 你不識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