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
看卡通"烘培王"
有一次提到 說 麵包 因為含有澱粉
應該是要放在冷凍庫保存  而非 冷藏庫保存
 
看到了這!! 
血液裡流竄的好奇因子 正在不停的跟我吶喊著
隔日 買了一條土司  (每日的早餐)
就放在冷藏庫了!!
下班回家後 嘟比還問我說
小阿姨 我覺得你這個放錯了!
那是要放下面的!!
我說 你不要動!!  我要實驗!!
我大姐在旁邊聽到   就告訴嘟比說:  阿姨 可能覺得這樣比較好吃吧!!
 
相信我!! 
第一天 拿出來烤時
其實    都還不錯啦!!
第二天 也都還算正常啦!!
第三天    烤久一點  也可以啦!!
第四天 第五天時 呵呵!!
相信我 !!   開始 有點後悔了!!
早上 要拿出來烤時 挖咧!!   硬的跟啥是的!!
轉下去烤時   上面的奶酥 已經被我烤到焦掉了!!
可是 下面 還有一部分是冰的ㄟ!!
哈哈哈!!!!  
只好再放進去烤烤看啦!!   吃焦一點   也比吃半冰半熱的好多了!
 
一般來說 第四天 第五天時 放在冷藏室的吐司
烤出來味道 大部分都會變調了些!!  
 或許 我下次 會考慮 快吃到第四塊 第五塊時
才放進冷凍庫來試試看啦!!
做人嘛!!  總要有些實驗精神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