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開始去戴牙套了!
牙醫先幫我用上半部
下顎的部份 還要在等四個禮拜才用再去用
昨晚 回家 我姐就問我
會不會粉痛
我的反應是還好
就是 感覺有人在拉著你的牙齒
 
今天 一早起來 就開始嚐到苦楚了
早上在吃土司時   哇咧!!
真的粉痛!!
開始 不太舒服了
 
來上班 講話 也是會有點隱隱作痛
中午吃午餐時
還是痛   麵根本就是 呼嚕呼嚕吞下去的
滷蛋 咬的幾口   還是會隱隱作痛
就放棄了!!
 
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一直想的關係
也可能  我一直想 粉痛 就變的真的很痛吧!!
 
 
這種感覺怎ㄇ形容??
就好比 有人在拉你的牙齒
當然 他只是小小力的拉扯
一開始 太小力的 你只會感覺 有拉的動作
可是 若這樣的小小力 持續了一整天
哪種感覺 就開始不好受了!
 
唉~~~~真的 有點沮丧
沮丧到想去買東西來吃
補充一點元氣
啥??   我不是痛嗎?
是痛沒錯阿!!
可是 我還是想吃東西阿!!
我總可以去買哪種用吞的東西就可以了吧!
如布丁、豆花、燒仙草.......都可以吧!!
總要有一些東西來轉移我的目標
唉 !!  不然會越想越沮丧的!!
 
(啥?!  貪吃鬼!!   哈哈!!!   我早就不否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