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拔掉的哪顆牙齒附近的牙床
還在隱隱作痛
有些發腫

但 嘴饞的我 仍想吃東西
想塞點零食來吃吃
可想而知 我一定是零食鬼投胎吧
竟然哪ㄇ愛吃!!
回想 小時後
我寧願吃零食 而不願意吃正餐
如此可見一斑!

能吃就是福阿!!
趁現在還能吃 就趕快吃吧!
現在有一顆牙齒拔掉 有點空空ㄉ
我都用另一邊咀嚼

若是下個禮拜一
在去把另一顆拔掉
哇咧!!!
我還能吃嗎??
不曉得ㄟ!! 要等發生了 才會知道吧!!
所以說
能吃就趕快吃阿
說不定 等我真正邁入牙套妹時
我一樣仍會嘴饞
但 或許 吃東西開始有點不方便
就會減少吃東西的意願
會這樣嗎!!
阿之~~~~~~~~~
也要等發生時 才會知道阿!!


不過 我這個零食鬼
肯定是會一樣的嘴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