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加了同學會
在會中
同學之間見了面
有種熟悉 又有種陌生 生疏感
在氣氛中流動

我的個性 原本就不是長袖善舞型
有些原本就不熟的同學
大概也只能點點頭 笑一笑

見了久違的導師
不可否認
自己有些是怕見到他的
或許 他高中時期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見到他 總有些距離感
導師來跟我聊了聊近況
我就跟他小聊了一下

時間真的都在走動
人多多少少也都會變化一點吧
發現我沒像以前哪ㄇ怕他了
距離感 也縮減了不少
他說 我是女大十八變
變的比較好看了!

摸摸自己的皮相
有變很多嗎
五官早就長好的
變化上不大


或許氣質有變一些吧
當年哪個憤世嫉俗的小女孩
如今 也懂得以更包容的心去看待這個社會
不在哪樣事事計較
以前 或許很多的事 自己都愛裝做不在乎
而今 是不在意 也是真正的學會有些事要學會放下

一個人的氣質
多少會影響外觀吧
以前一心只想要當個小男孩
現在
多少認知自己是個女生
動作行為也多了一些淑女的舉動出來
(或許有時還不算淑女啦)

自己有變很多嗎
說都沒變到
是否代表自己都沒啥成長到
多多少少都有變到一些吧
只希望 自己的變化是越來越好!!



插曲------------
同學會結束後 大家再外面等時 我坐在校門口外的橋上時
警衛把我叫去! 問我在做啥?? 我問他你問這要幹嘛!
他說 他要猜猜看 他猜我做啥 有沒有猜對!!警衛還自信滿滿ㄉ說 他會猜對!
我反問 哪你看我再做哪一個行業??
警衛說:"護士"!! 還說我有那種氣質!
哇咧!! 護士要哪種氣質阿!! 想不出來ㄟ!!
後來 笑笑的跑去跟阿姍說!! 阿姍說 哪個警衛會不會A片看太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