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jpg

跑去買了一盒橡皮擦

以防萬一,以備不時之需

 

婆婆:「是打算讓他一次掉個夠嗎?」

隊友:「這是要用到國小畢業嗎?」

(噗~~ 隊友說話有時會戳中我的笑點)

 



我把橡皮擦給小安

跟他說橡皮擦要好好用要保護好

可以固定放一個位置擦完就放回去

也可以筆袋放在桌子前方

橡皮擦擦完就放回筆袋裡面要用再拿出來

拔拔說這一盒是要用到國小畢業嗎?

我們來看看你可以用多久?

 

之後請小安自己從豬公挖320元給我

跟他說這是花你自己的零用錢

自己要學會珍惜物品

隊友在一旁看到小安算錢

說拿220元就好,剩下的100元他幫忙出

不是捨不得320元

但我想要的是讓他學會珍惜物品

人都是花自己的錢會比較心痛

 

這一盒橡皮擦可以用多久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育兒】煩惱功課的小孩

【育兒】七歲八歲狗也嫌

【育兒】拒絕貼標籤

【育兒】誰的優先權

【育兒】幾則日常

【育兒】請大人自身做好榜樣

【育兒】BABY購衣心法分享

【育兒】小孩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育兒】自我意識越來越強

【育兒】洗襪子

【育兒】心累跟勞累你選哪一種?

【育兒】倍數的概念-23X5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_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