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晴 1.jpg

 

 

近期開始小雪晴喝奶奶又不順利
一看到奶瓶就哭,準備好餵奶姿勢也哭
昨天更進化奶瓶湊過去
還用手推開奶瓶🍼🍼

 

跟老公說她竟然推開奶瓶🍼🍼
老公回說,很好啊!代表她又長大了

 

是又長大了沒錯
但! 不喝奶就令人很阿雜阿
時間到了,明知道她就是肚子餓在哭鬧
餵了奶奶又不喝,給你推開
不喝又伊伊阿阿的...
不喝奶又哭鬧哪一招阿💢💢💢

 

小雪晴 2.jpg


關於小雪晴喝奶
我真的是餵得心累累阿
有時都在公司大吐口水😭😭😭

 

同事問我,小安以前不會這樣嗎?
仔細回想小安就是吃貨的小孩
很愛喝奶奶,所以我從來沒有這類的困擾

 

其實,小雪晴整體而言都很乖不會歡必霸
小BABY哭鬧我覺得在所難免
但只要抱一抱、哄一哄
她就很乖還會對著你笑
晚上也算乖乖睡覺

 

顧小安時,印象中我跟老公前幾個月都是沒睡飽過
常常半夜要起來,有時抱著小安走來走去哄他睡覺

同事聽完說一個是身體勞累,一個是心累

小雪晴 3.jpg

 

是阿~~~
一個是勞累,但起碼養的白白胖胖還算有成就感
一個是心累,餵奶像打仗還很沒有成就感

勞累跟心累你選哪一個?
可以選擇的話
真的寧願勞累睡不飽一直被打斷睡眠也行
心累讓人難受阿😧😧😧

#小雪晴3M3d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厭奶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