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6歲小孩的自我意識越來越強了...

 

小安最近在玩傳說對決(手游)
自己買了2個復活戰甲

拔拔:「你買2個沒用。」
小安:「遊戲是我在玩,我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拔拔:「我跟姐姐都覺得你很浪費錢,沒人這樣玩。」
小安:「你這樣講話我會不開心,為什麼要讓我不開心。」

 

小安也找我要一起玩傳說對決
對這種即時戰略我不太行
睡前聊天時,小安滔滔不絕不斷地跟我說:「媽咪妳為什麼這麼弱,那是因為我已經玩到很後面
媽咪妳在多練習,我教你.......」
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聽小安說明

 

我說:「我對這種遊戲不太行我比較喜歡養成遊戲」
小安:「媽咪,我還沒有說完ㄟ! 妳這樣叫『插嘴』」

 

哈哈😂😂😂
我聽完整個大笑,沒有生氣
這小子現在的詞彙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有自我意識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