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晴 0.jpg

事務所忙季開始
今天先試水溫,假日跑來加班
小雪晴丟給老公顧

 

想當年小安一歲以前
也恰巧碰上我工作忙季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老公hold住小安
遙想當年小安還比較黏拔拔不黏我
給拔拔抱還不太賞臉給我抱
以前我也很少半夜起來換尿布餵奶奶

 

話說到這一胎
隊友應該駕輕就熟猶如老司機
卻打回初階新手的模樣技能全喪失
感嘆、感嘆、感嘆阿.....

 

某日,我問著隊友
當年小安可以


連聽說幼兒時期一放就哭必霸歡的裴妤小朋友
你都顧得過來為什麼小雪晴你不ok?
小雪晴喝奶這一點討厭外
其他表現都很乖
只除了要陪她講話、要看到人之外
也很少必霸歡

 

隊友聽完我的問話後自己笑了
我想他自己也會思考一下我的話

 

昨晚跟他預告我開始要加班的事
說明帳冊跟進度
問他準備好回歸神隊友行列了嗎?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神隊友可以回歸成功嗎

 

PS.小安跟小雪晴同天生日
目前遇到的嬰兒時期都跟當年雷同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生活 育兒生活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