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56239.jpg

周六小安又叫又跳

制止他請他冷靜

他一樣又叫又跳的大吼大叫"他沒有叫他很冷靜"

小雪晴在一旁看得很歡樂

一直咯咯笑個不停

大抵以為哥哥在玩吧

兩個對比之下以一種好笑感

我在一旁看得想笑又得裝嚴肅

 

請小安罰站請他安靜

他一直處於情緒激昂冷靜不下來

幾回下來,我的小宇宙裂痕也越來越大

怕等一下換我爆炸

我跟隊友說我們帶小雪晴去還書順便讓小安冷靜

也一直交代隊友就當沒看到小安大叫大跳

不要管他我們就離開現場

沒有觀眾小孩跳到後面也會自討無趣

戲台下沒人也會冷清演不下去阿

這時候選擇彼此冷靜是最好的選項

 

出門路上看著懷中的小雪晴

覺得妹妹很乖很好帶

這個階段的BABY其實只要搞好生理狀況

都還滿好搞定的

反而哥哥要說到讓他懂讓他學會控制

要花很多心力讓他懂

 

路上突然想起「七歲八歲狗也嫌」這句話

是阿~~ 小安也七歲了,是到這個階段

爸媽是要更有耐心去陪伴教導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育兒】拒絕貼標籤

【育兒】誰的優先權

【育兒】請大人自身做好榜樣

【育兒】小孩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育兒】自我意識越來越強

【育兒】洗襪子

【育兒】心累跟勞累你選哪一種?

【育兒】牙仙子的真相

【育兒】厭奶期

【育兒】流水帳-小安5Y1M22D 討價還價

孩子陪在你身邊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無論多累,我也把孩子帶在身邊,自己照顧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