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7  

每次經期來時,喝上一杯熱熱的黑糖水

不舒適感也消散不少

 

跟好多女性朋友推薦過黑糖水

上次還跟一位多年的好友推薦過

發覺原來還是很多女性朋友不知道黑糖水的好處

才想說來寫一篇文章

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見也更多女性朋友可以舒緩經期的不適

 

先來說說我的症狀

一開始經期來時,每次都腰痠到快爆炸那一種

肚子痛會一直悶痛狂跑廁所,一天拉上好幾次

 

當時住在姑姑家,有一次姑姑去沖繩玩帶回來了黑糖塊

後來忘了聽誰說可以用黑糖塊加熱水沖泡著喝,這樣肚子就不會那麼痛

那一次半信半疑就喝看看,心想喝看看又沒什麼壞處

喝了幾天下來後,肚子舒服多了、腰也不那麼酸

 

之後,我就斷斷續續喝黑糖水,也沒特別固定每次經期來都喝

只有痛的時候才會想到喝

後來發現每次喝每次肚子痛、腰痠都會減輕很多

不會說到完全不痛,畢竟不是藥,這是食療

但症狀卻會減輕很多

 

接著我連續喝了好幾年黑糖水

有時月經快來前幾天就喝

就會發現當期月經就不會那麼痛

 

關於黑糖水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曾經有同事看我在喝

問我在喝什麼,我就跟她說喝了月經會好一點

她問我真的嗎? 

她女兒來每次都很痛,她每個月都花不少錢在燉中藥給她女兒喝

我說黑糖一罐又不貴、妳去買來泡給妳女兒喝看看,有效最好、沒效對身體也沒甚麼壞處

經過幾個月後,同事來跟我感謝,說她女兒喝了真的比較不會痛

 

真的很推薦黑糖水

溫溫熱熱的喝最有效

各大賣場、全聯、藥局都有在賣

 

推薦給每次經期來都不舒服的人

一罐不貴,可以買來試看看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鼻塞物理治療方法

【資訊分享】寶寶開始刷牙了沒?

【新北板橋】2018新北市耶誕城走走逛逛

【台北】木柵動物園走走

【寶寶寫真】0-12月生活紀念寫真

【寶寶】BABY飲食要注意的食物

【育兒】七歲八歲狗也嫌

【育兒】容易消失的橡皮擦

【育兒】幾則日常

【娛樂】河神觀後感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