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3)

因為NINA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質,頭皮又容易出油

常常一到晚上或者夏天流汗,就開始扁塌

在選擇洗髮精,只要看到可以"豐盈"2字都會吸引我

想要買來用看看

哈哈~~~不要笑我! 沒辦法我對這兩字沒有抗拒力

頭髮多的人,是沒辦法體會我們這種人髮量少外加頭皮容易出油的人的辛苦

 

頭髮也是整體造型的一種,頭髮一出油整個塌下來,

整個人看起來就容易沒精神,就算你身上穿的很漂亮,看起來也會減分

 

所以,洗髮精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1)

P&G 寶僑新上市一款洗髮精Herbal Essences 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

聽到P&G就感覺安心很多,大公司品質把關會比較嚴謹有保障。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2)

Herbal Essences 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潤系列

◎堅持更嚴苛的天然洗髮標準

無添加矽靈、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人工染色劑。以護膚概念養護秀髮,溫和無刺激。

◎無添加,自然能量完整吸收:0矽靈,徹底潔淨秀髮,不殘留化學成分。自然能量深入髮絲,髮絲清爽無負擔

◎豐盈柔亮不扁塌,秀髮重現輕盈自然: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幫助秀髮100%卸妝,洗出裸感髮,

髮絲輕盈柔亮,展現自然真實的美!

◎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配方,符合最高標準品質認證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3)

等一下準備來試用看看囉~~~~

其實,我拿到產品還沒打開,就聞到滿滿清新舒爽的味道

超好聞的!! NINA超喜歡這個味道

迫不急待趕快打開洗看看。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4)

洗髮精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5)

潤髮乳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6)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7)

準備來試洗看看~~~ 

還挺期待的,沒辦法! 味道真的太舒服好聞一直吸引著我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8)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9)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10)

邊洗頭邊拍照還真是大挑戰阿!!

嗚嗚~~~~沒辦法! 老公最近忙就找不到人手幫我拍照

就請看倌們! 加減看囉!!!

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11)Herbal Essences  洗髮精 (13)  

用潤髮乳後接著沖洗掉。

 

 

整個洗完頭、潤絲完吹完頭髮整個人都覺得好舒爽

清新草本的味道,有一種淡淡薄菏的涼味跟西柚輕甜的味道

真的好適合這種炎熱的夏天喔!!

整個人都覺得腳步輕了起來,沒那麼熱了!

形容的很誇張,不不不!! 有時味覺也會影響一個人的大腦

就像聞到涼涼的薄荷味就會覺得清涼一些。

 

這款洗髮精很溫和不刺激,使用後NINA睡了一個晚上起來頭髮還很蓬鬆

聞起來也很香,這種天然草本的味道真的好吸引我喔!

用完我下次要買來用,超舒服的味道,加上頭髮的蓬鬆+頭皮的清爽

這款已經列入我可以收藏的洗髮精之一。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歡迎加入FB來找我聊天

幸福如億家
 

 

延伸閱讀:

【體驗】nac nac 甲殼素抗菌兩用睡袋 

【體驗】游進火鍋的鮮美味 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一起變化創意料理! 

【食記】卡廸那95℃薯菓子-蒜香、黑胡椒,薯條跟毛豆混搭雙重滋味 

【試用】家樂福獨賣法國原裝進口Les cosmétiques產品 

【試用】媽媽的好幫手-小獅王辛巴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輕輕鬆鬆清潔無死角~~~ 

【體驗】有食候-藍帶金水餃,係金ㄟ喔伊細~~~~ 

【體驗】NESCAFE 三合一咖啡-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加冰飲新風味 

【體驗】自然原麥、營養健康,金車噶瑪蘭黑麥汁 

【體驗】澳洲Nature's Way第一大品牌Kids Smart超可愛聰明綜合軟糖~~好吃營養大推薦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