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很難眠..............

 

最近,婆婆被診斷出來得了腦瘤

先去亞東醫院看,亞東醫院的醫生說要開刀

 

後來,又跑去國泰醫院看

5/16(五)住院

5/17(六)檢查

5/19(一)醫生評估報告,晚上8點左右陪同去看的表哥傳訊息回來

說開刀風險很大,有危險性

希望明天(5/20)晚輩都到,醫生會在說明一次狀況

預定5/21(三)開刀

 

聽完後,心情開始好不起來

沈沈的.....

 

打了幾通電話跟家人說

大姐聽到也驚訝的說,怎麼會這樣? 我婆婆人這麼好!

 

是阿!! 我婆婆人這麼好!!

 

嫁進廖家,雖然說我不是嫁給什麼有錢人家

但,卻有著很大的自由

嫁進來3年多,我也沒被規定要做什麼

媳婦要幾點要起來,要做什麼事?  

這方面我過的很自由,很隨意!

 

婆婆也從來沒說過我什麼不是

也不會要求我什麼!  

 

知道婆婆的情形,又聽到醫生說的風險很大

"怕是上得了台,下不了台" 這句話聽完,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現在只能誠心祈禱,希望福氣的度過這次的難關

希望平安健康可以看到小安長大、娶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