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翔廣場 (1).jpg

拜完香港有名的黃大仙廟 【香港】黃大仙廟,香港最靈的廟 

接著我們來到一旁的龍翔廣場覓食

龍翔廣場 (2).jpg

看著樓層介紹,討論要去吃什麼

龍翔廣場 (4).jpg

由於還在討論要吃什麼,好友還沒有定案

剛好看到這一間台式飲品專賣店就買來吃 (哈~~~因為我肚子餓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龍翔廣場 (5).jpg

龍翔廣場 (6).jpg

龍翔廣場 (7).jpg

有套餐可以選擇

NINA選擇了12號套餐,飲品+撈麵+魚旦

龍翔廣場 (8).jpg

龍翔廣場 (9).jpg

飲料就是我們熟悉的台式飲料,就是熟悉的味道,好喝

龍翔廣場 (10).jpg

撈麵跟魚旦真的好~~~好~~~~吃喔!!!!! 

魚旦很Q彈,撈麵吃起來很像滷味王子麵的感覺,醬汁香氣很夠,

但麵條又比王子麵Q,不會說吃起來軟軟爛爛的,而是很有彈性

吸附滿滿醬汁,一口吃下去,撈麵真的超好吃的~~~~ 啵棒!!! 

金飯碗餐廳 (1).jpg

終於,好友跟小妹決定吃金飯碗餐廳

金飯碗餐廳 (2).jpg

金飯碗餐廳菜單

金飯碗餐廳 (3).jpg

金飯碗餐廳 (4).jpg

金飯碗餐廳 (5).jpg

金飯碗餐廳 (6).jpg

金飯碗餐廳 (7).jpg

金飯碗餐廳 (8).jpg

金飯碗餐廳 (9).jpg

金飯碗餐廳 (10).jpg

金飯碗餐廳 (11).jpg

他們的點菜單

金飯碗餐廳 (12).jpg

桌上這個飲料杯不是拿來喝的,請勿誤食喔!!!

是拿來洗筷子、湯匙的

(噗~~~幸好! 好友還有跟我說,不然我可能會拿來喝!! y23.gif  )

金飯碗餐廳 (13).jpg

例湯,鱆魚絲瓜煲排骨

金飯碗餐廳 (15).jpg

金飯碗餐廳 (14).jpg

金飯碗餐廳 (16).jpg

金飯碗餐廳 (17).jpg

                           金飯碗餐廳 (18).jpg

雞扒公仔麵套餐HKD.28 

金飯碗餐廳 (19).jpg

好友他們也是點午間套餐HKD.28

轉凍飲+HKD.2

金飯碗餐廳 (20).jpg 金飯碗餐廳 (21).jpg

牛油餐包

金飯碗餐廳 (22).jpg 金飯碗餐廳 (23).jpg 金飯碗餐廳 (24).jpg

蛋裡面就有包火腿

金飯碗餐廳 (25).jpg

這樣包著吃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吃到後面有點撐,又是魚旦、撈麵、雞扒公仔麵,到後面有點食不知味了 (只怪胃太小y07.gif   )

 

奇華核桃酥 (1).jpg

吃完午餐打算出往下一站出發

剛好看到奇華餅家有在特價

奇華核桃酥 (2).jpg 奇華核桃酥 (3).jpg  

隨意就買了兩小個回去吃

 

至於核桃酥好不好吃? 

老實說,對我而言也是一個謎,我也超想知道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在整理行李時,小安一直好奇看我買什麼

我拿了這個核桃酥哄他,跟他說乖乖的等媽媽整理完,媽媽開給他吃

 

整理行李期間,想說那小子怎麼那麼乖都沒吵我

趁空檔看他時,我簡直快笑翻了!

以貪吃鬼著名的小安,果真名不虛傳

拿著核桃酥隔著塑膠包裝紙就這樣給我舔起來,

核桃酥外包裝上面都是滿滿的口水 (哇咧!!! 是有哪麼餓嗎? 可以在誇張一點)

當場,笑翻的我立馬開起來給貪吃鬼小安吃

等我整理行李玩,小安也吃光光了! 我一塊也沒吃到。 

所以好不好吃? 我一點也不知道。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香港】三天兩夜香港行戰利品分享,必吃必買好好逛 

【香港】黃大仙廟,香港最靈的廟 

【香港】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 ,香港必買經典伴手禮 

【香港】坐香港經典叮叮車,太平山山頂纜車看夜景 

【香港】曲奇四重奏蝴蝶酥,香港必買伴手禮 

【香港】橋底辣蟹,香港必吃名店之一 

【香港】中環-GAP童裝戰利品 

【香港】龜苓膏、樓梯街、半山手扶梯,香港風景走走看看 

【香港】永合成餐廳餅店,就是要品嘗有名的煲仔飯  

【遊記】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香港】海港城H&M旗艦店,童裝超級好買 

【香港】海港城、Laduree 法國百年馬卡龍、UNIQLO戰利品 

【香港】尖沙咀維多利亞夜景,鐘樓、幻彩詠香江、天星碼頭 星光大道 

【香港】燉奶之王@義順牛奶公司,馳名雙皮燉奶 

【香港】油麻地廟街夜市,感受香港的夜市風貌 

【香港】來香港必吃的港式飲茶@蓮香樓 

【香港】機場快線掛行李、蘭芳園、坐叮叮車遊覽香港風貌 

【香港】中環 檀島咖啡餅店@凍香濃鴛鴦、鮮油波蘿包、鹹檸檬七喜 

【香港】天星小輪,遊覽維多利亞港風景 

【香港】回家搭機場快線、翠華餐廳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