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真的很可愛~~~

適逢3月忙季,公司都要加班
回到家已經很晚(快10點)
想說炒個飯帶個便當做明天的午餐(自己炒飯比較便宜省錢)

看到有什麼食材加進去炒一炒
首先看到洋蔥,幫洋蔥剝皮
在準備食材時,小安一直在我旁邊跑來跑去一路玩他的
個人也沒特別留心
那知道我切好洋蔥後,轉頭一看笑了出來
小安拿著一顆洋蔥,也像我一樣剝洋蔥的皮
這階段的小孩真的超愛模仿的 (笑)

接著我拿剝了幾片高麗菜葉
轉身就繼續洗菜、切菜
小安突然出現,手上拿著一小片高麗菜葉給我
又轉身去剝高麗菜葉要給我

哈~~~這時期愛模仿大人動作的小孩
真的超好玩、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日記 親子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