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看雜誌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作者,因為中年危機,寫了此書因此擠進富豪之列

 

看到這篇文章,突然感想很深

曾經有過夢想

曾經想當個言情小說作家

真正拿起筆寫了起來,故事情節到第三章後,就無止境的讓故事情節躺在那

 

曾經夢想風花雪月

寫寫文字過活

 

從未想過會走上會計這一條路

因為小時的認知未免覺得市儈的ㄧ身銅臭味

幻想以文人自居

長大後卻發現實際比較重要

為了五斗米折腰那又何如

人只是為了努力生活下去、努力生存而已

如今當了會計一身的銅臭味那又何如? 真真正正的工作才是真實存在的

 

走上會計路

也給自己期許

記帳士是首要目標

考了,沒上

夢想又擱著了...

前進的路又遙遙無期

 

當不成言情小說作家

也只能寫寫網誌過過乾癮

原本期許自己努力記錄自己的生活

ㄧ天發ㄧ篇文章

把想寫的文章ㄧ路趕完

而這個堅持

卻又被我擱著....

被自己的惰性給打敗

 

檢視自己的人生

絕大部分都是屬於半調子

做事老是作ㄧ半,很少堅持完成

也就讓我的夢想應聲倒閉

 

我想.....

應該改正的是我的態度

看看諸多成功人士,可以成功ㄧ定包含一個因素,那就是「堅持」

我所欠缺的也就是堅持

 

是的!

我應該修正

堅持而努力不懈的為夢想奮鬥下去

努力改善半調子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